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牙联合发起Dota2线上慈善赛:世界顶尖电竞战队齐聚

 2020-03-24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期间,不少社会企业和慈善机构都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同样如此。近日,虎牙直播宣布,与Weplay联手举办的线上公益慈善赛将在3月20-26日准时开打。本赛事共同为全球六大赛区的共24个队伍设置了每个赛区2万美元的慈善奖金(共计12万美元),这批奖金全部都将用于抗击“新冠”疫情公益事业。

在疫情导致多个大赛延期背景之下,本次线上慈善赛便为各大豪强提供了一个掰手腕、秀肌肉的机会,因此欧洲赛区的几大魔王OG、Secret、Nigma悉数到齐,其他赛区榜首队伍EG、VP、TNC、BC全数登场,国内队伍方面VG、iG、EHOME亦全部参战,而PSG.LGD战队也将以全新阵容亮相。本次慈善赛既是战队间练兵的好机会,又因疫情关系突显出了虎牙与主办方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将为观众带来阔别已久的豪强争霸盛宴。

除此之外,虎牙在疫情期间的公益动作频频,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典范。早在2020年1月23日,武汉市政府宣布封城那天,虎牙公司就开始筹备捐款事项。最终通过虎牙平台、公会、主播等多方合力,通过官方渠道捐款捐物和结合自身的直播平台优势展开行动这两方面来落实:

1月27日,虎牙捐赠100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其中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700万元,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300万元。虎牙企业责任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初衷是希望这笔捐款可以用于为一线医务人员和公安人员购买防护用品。通过广州市慈善会的后续反馈,我们向广州捐赠的300万防疫物资已经采购到位并发放到一线。”

除了公司捐款外,截至2月24日已有100余名主播参与捐款,总计893万元,在统计之外,还有一些主播不愿意对外公布,粗略计算这一部分捐款也有300万元左右。

在捐款之外,虎牙还第一时间联合包括新华社、央视新闻、人民视频在内的多个主流媒体,搭建“共同战疫”专题页,前后引进13家主流媒体的疫情相关内容,专题直播时长超过3800小时,超过1.2亿人次观看,见证了抗疫中的直播力量。

在无数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包括虎牙在内的社会热心企业、机构的齐心协力下,如今国内疫情开始进入稳定阶段。相信不久后,我们能够最终迎来这场抗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