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DOTA2》DPL赛事中国战队遭禁赛 原因竟是双方交易打“假赛”

 2018-03-28 15: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举办的DPL《DOTA2》职业联赛中,出现了人们不愿看到的一幕,ROCK.Y与Ulrica两队疑似打“假赛”,互买“10杀”,而不少观看直播的网友们都“见证”了这次不光彩的对决。

 

而赛后官方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录像分析,并最终认定ROCK.Y与Ulrica比赛存在消极比赛行为,并给出了禁赛的处罚结果。由于这次消极的比赛行为,战队除了遭到处罚外,也严重影响了国内电子竞技的健康发展,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官方也对此进行了正式的批评“对比赛抱以消极态度不仅不尊重自己作为一名电竞运动员的身份,更是对DOTA2粉丝们的一种亵渎。这与中国DOTA2职业联赛所倡导的公平健康的氛围相违背,更不符合DPL提倡的体育竞技精神。”

也因此官方正式对两支战队进行了严厉处罚,终身禁止这两家俱乐部参加DPL和Mars的所有比赛,而俱乐部中的几名选手也遭到了终身禁赛,而其他队员处罚稍轻,被处以两年内禁止参加DPL和Mars比赛。公布处罚后官方随即宣布将会对这起事件进行深入调查,绝不姑息任意一个违背竞技精神的选手。

面对这种弄虚作假的俱乐部与选手这些处罚并不算过分,中国的电竞正处于发展期,不能让这种行为对整体电竞环境造成严重影响,希望电竞选手们以此为戒,不要让这种行为玷污了体育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