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股价翻倍,总市值达8674亿港元

 2021-01-04 13: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小米11发布后,被称为2021年安卓旗舰机的标杆。小米的股价和小米11一样在今年表现抢眼。

小米正式赴港上市时,雷军曾在庆功宴上喊话,称要让上市首日买入的投资者股价翻一倍。如今,这个承诺终于在两年后实现了。去年12月底,在小米11发布会上,雷军在谈及2020难忘时刻时表示,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比较丢人,这也是一直以来雷军的心结。

2019年年中,小米股价甚至跌到10港元,最低时甚至跌到8港元。2020年年中开始,小米股价开始持续上涨,从6月底的12港元涨到目前的34港元,半年时间涨幅近3倍。

但是雷军终于也扬眉吐气了一把。

此前,中信证券上调了小米目标价至36港元,这是小米上市以来,获得的全市场最高目标价。以小米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跻身万亿市值俱乐部不是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股价大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