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中高端手机排行榜

 2021-01-04 13: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眨眼间已经到了2021年,不愉快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是不是想要换一个新手机换一个好心情呢?一起来看看2021年那些中高端手机吧。

1、OPPO Reno5 Pro+

OPPO Reno5 Pro+的综合配置完全对得起“超大杯”的称号,是一款具有不少惊喜的年终压轴旗舰。Reno5 Pro+艺术家定制版首次量产电致变色技术,能给手机背面设计带来更多可能,未来购机的时候很可能真的不用纠结什么颜色,你想要的颜色它都有。电致变色技术的产,可以说是一次在设计方 面全新探索的开始。Reno5 Pro+配备了骁龙865旗舰级平台,采用7nm制程工艺,支持双模5G。评测机为12GB + 256GB存储组合,存储为UFS 3.0,支持Turbo Write和HPB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读写速度。Reno5 Pro+还内置立体液冷散热系统、HyperBoost 4.0系统级优化,可以有效保证游戏的流畅度。

2、vivo X60 Pro

vivo X60 Pro采用了120Hz刷新率双曲面屏幕,6.56英寸的AMOLED面板,屏幕采样率为240Hz,分辨率为2376x 1080。vivo X60系列的背面采用全新的「缎面AGI艺」,据vivo称这种表面比上一代更细腻,还会更好的光泽。

硬件方面,X60 Pro后置4800万像素(第二代)微云台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 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长焦和1300像素的2倍人像,前置也达到3200万像素,没有任何凑数摄像头,都是实打实的主力相机。作为vivo联 合蔡司的首款成品,vivo X60 Pro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vivo蔡司联合 影像系统”的搭载,带来了浓郁通透的成像效果。首先,5nm制程在目前还是顶级旗舰的专属工艺。在Exynos 1080发布之前,也只有两颗5nm处理器,且都是售价昂贵的顶级旗舰手机专属。

3、小米11

小米11的一大亮点是屏幕,不仅支持了2K+ 120Hz的刷新率,连峰值亮度都飙到了1500nit,其官方实际测试的局部1707nit的亮度更是机哥这几年见过的旗舰机中最高的,实力非常强。核心硬件配置_上,骁龙888+UFS3.1+ 满血LPDDR5让小米11显得用料十足,但是跑分什么的没什么意思,我们直接说游戏部分的体验。小米11主要的优点了,至于小米11其它的配置就并不是太亮眼了,例如4600mAh电池、55W的有线快充、50W的无线充以及后置的一-亿像素三摄,值得一提的是, 此次小米11的机身相比小米10是较为轻薄的,而且有专门的素皮版本,不过这里就涉及到了小米11所存在的一个遗憾了。总体来看,小米11依旧是作为高端旗舰守门员的角色,为2021年的旗舰树立了一个新标准。

4、华为MATE 40

华为Mate40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从美学角度来讲,它的设计涵盖了天圆地方的寓意,这是其一, 再者来说,对称往往能给人视觉上的美感,而偏左或偏右往往会带来视觉上的失衡,华为Mate40的设计还能获得超高的辨识度,在这个非左即右的设计风向中,这样的设计,真的让人眼前一亮。5G SoC已经迈入5nm时代,不过目前市面上搭载5nm移动芯片的智能手机并不多,在Mate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麒麟9000和麒麟9000E SoC 5G芯片,均采用了5nm工艺,其中麒麟9000E由Mate40首发。华为Mate40还有着非常不错的轻薄手感以及观感更佳的单挖孔屏幕,对于小屏受好者来说,华为Mate40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旗舰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