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使用抖音火山版“快上热门”的FAQ

 2021-01-04 16:41  来源: 行行出状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火山版小视频发布后,自然是希望被更多的用户观看到,从而达到曝光、涨粉量双增长。虽然快上热门功能是一个很好的为火山小视频助力的功能,但还是有商家对此功能有诸多疑问,下面就跟JA一起来看看吧。

1、抖音火山版快上热门视频推广,都会经过什么环节?

视频推广前,会经过火山侧内容审核和广告侧广告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投放。

2、想要购买火山版快上热门,为什么迟迟无法成功?

以下3种可能,将导致您的视频暂时无法使用”快上热门“:

视频刚刚拍摄上传,需要等待片刻再来上热门;

视频内容暂时不符合快上热门内容标准,请换其他视频尝试;

当前作者快上热门账户在申请提现,提现过程中无法购买快上热门。

3、抖音火山版快上热门推广在付款后,预计多久能审核完成?

视频“快上热门”付款后,30分钟内可以通过审核。若审核失败,一般5小时可以退回快上热门账户余额,退回的金额支持提现。

4、火山快上热门推广了,可以保障点赞、关注吗?

快上热门推广原理是保量机制,即承诺达到用户购买的视频曝光量,但视频点击、点赞、关注等互动行为无法保证,根据视频内容质量而异。此外,快上热门不保证获得火力。

5、购买火山快上热门投放视频,为什么会审核失败?

订单开始投放,说明初步审核通过,但是在投放中若视频热度达到较高水平,会重新进入高级审核阶段,以更严格的标准去审核热门视频,此时视频可能因不满足高级标准而导致审核失败,所以投放终止。

6、火山快上热门推广还没有到达48小时,怎么就结束了?

若视频审核失败,订单金额将一般会在5~48小时内退回到快上热门账户余额(不是钱包/微信/支付宝),账户余额在您的视频推广页,有两种办法可以进入页面:

点击该视频右上角“···”→选择“小火箭”图标,进入视频推广页面,找到「我的账户」;

在消息列表中找到火山小助手发送的'快上热门"订单通知,点击订单消息即可进入视频推广页面,找到「我的账户」。退款目前可能会有延迟,请耐心等待。如长时间未收到退款,说明该次审核发生在视频推广以后,您的订单已按预定计划完成。

7、明明火山快上热门扣款已经成功了,但是显示订单未成功创建,怎么办?

若您确认已经完成支付,但是没有创建订单(视频在审核中说明订单已经创建成功),可能因为支付故障金额充值到了快上热门账户中,您可再次为视频购买快上热门,支付时若有账户中金额,可优先使用账户金额支付。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火山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