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法拉第未来任命新CFO 贾跃亭造车会量产吗

 2021-01-08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FF任命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其将负责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并将成为FF内部各主要业务委员会的成员。

据了解,Zvi Glasman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和近20年担任CFO的经验,他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多元背景也将有助于确保FF在全球市场上的可持续发展。

贾跃亭在社交平台上激动发声:欢迎加入“FF 英雄联盟”,希望Zvi丰富的CFO专业背景和美国IPO经验能够助力FF尽快实现融资和产品交付目标。

知情人士透露, FF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FF 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最新一台预量产车也正在打造过程中。

希望FF 91量产加速,让不少支持贾跃亭的人尽快拿到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
法拉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