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干货 新站seo优化的注意要点

 2021-01-08 15: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站优化注意事项:

1.关键词堆砌

许多做网站优化的人都会利用关键词堆砌来提高网站的排名,结果证明这种方法是有效的,但对于新站来说,即使堆砌了关键词,网站的排名也不会上去,对于新网站来说,首先要取得搜索引擎的信任,然后慢慢提高网站的权重。

2.外链过急

对新站来说,一定要把内容充实,经常在网站首页放上更新的内容,这样可以吸引蜘蛛来爬行网站的内容,所以,内容不够丰富的网站,首先要尽量让网站内容丰富起来,等蜘蛛爬行得比较频繁的时候,再进行外链操作。

3、网站的频繁变动

刚刚上线的新站,最忌讳的就是频繁的更改标题、改版,当你慢慢的在获得搜索引擎信任的时候,突然的改版,就像是丢掉了搜索引擎信任,重新开始,而且这里面操作太过繁琐,只会引起蜘蛛的反感,对你的网站绝对是没有好处的,所以,开始做优化的网站,可能会被收录,但只要内部框架合理,布局合理,内容健康,能保证蜘蛛正常爬行,网站很快就会获得引擎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