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推特宣布永久移除特朗普账号

 2021-01-09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近期,因为美国暴乱,已经游行*群众冲进国会山,作为煽动者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社交账号推特被永久封号。

当地时间1月8日晚,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发布声明,称将永久停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号。

声明称,“在经过仔细审核近期特朗普账号的推文及相关问题之后,特别是这些推文在推特上和其他地方如何被解读后,由于担心更多煽动暴力风险,我们已经永久停用了该账号。”

据此前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和脸书6日宣布暂时封禁特朗普的账户,理由是他的帖文缺乏事实根据并可能产生“暴力风险”。视频共享网站优兔6日删除一条特朗普“再次声称选举涉嫌舞弊,但同时让*者回家”的类似视频,暂时没有对特朗普账户采取其他限制举措。推特称,如果未来有进一步违反平台规则的情况发生,包括暴力威胁政策等,将会导致账号被永久移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