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因被封杀心存不满:特朗普怒斥科技巨头分裂美国

 2021-01-14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外媒体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指责称,大型科技公司正在分裂美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上周Twitter、Facebook、Alphabet公司旗下的Google,以及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公司都相继采取了他们迄今为止最为强烈的行动,步调一致地对特朗普进行了封杀,限制了特朗普的影响力。

特朗普告诉媒体记者“我认为大型科技公司对我们的国家正在做着一件可怕的事情,我相信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他们正在制造分裂和争端。”

特朗普表示,这些大型公司已经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他们不知道所采取的行动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对此,我们要进行反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