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林瞥网,一个关注站长导航工具网站

 2021-01-09 14:2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林瞥网,是宋九九博客旗下的站长导航网站,是为站长们专门提供的便捷式导航站,提供站长常用的站点和工具。

为了方便站长访问,减少二次页面内容的方法,该网站收录的站长官网和站长工具都是点击直达的,节省了站长的时间,也方便更加快捷的访问。

站长导航部分截图界面如下:

网站界面由两部分组成,左侧的导航栏,站长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一级导航和二级导航下的细分工具网站,右侧显示的导航网站下所收录的网站平台,点击可直达官网。

另,左侧下面提供了免费收录的入口,若是您有好的网站和工具,我站还没有收录,可以通过这里提交申请收录。

林瞥网提供的工具包括:

站长工具:搜索引擎提交入口、站长平台、搜索引擎、关键词工具等。

SEO工具:SEO综合查询工具、友链检查工具、DNS检测助手、SEO排名查询工具、DNS解析平台等。

网站安全:高防服务器、DDoS防护等。

网站建设:代码托管平台、服务器、OSS存储平台、域名、服务器运维等。

变现收入和内容创作等。

……

站长导航网内容还在完善中,相信会越来越好的,有兴趣的站长朋友可以关注下。

域名介绍:

林瞥网启用的双拼.com域名,linpie.com品相还不错,之前一直在平台放着,最近才被宋九九拿出来建站使用。

最近,站长导航也上线了自媒体导航功能,收录了写常用的自媒体平台,涉及领域包括站长圈及自媒体圈。

网站中分享一些常用的站长工具,自媒体工具及一些常用的线上创作、营销、运营、建站、SEO等类的软件工具素材等,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话题讨论:#你看好网站建设吗#,#seo还有没有必要做#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19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站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