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卖家加入全球购有什么好处

 2021-01-10 08:58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许多小伙伴们都喜欢找代购去购买,因为代购会比国内专柜划算非常多,但是代购现在非常多假货,所以许多小伙伴们又去找全球购买手,那么开全球购有什么用?

开全球购有什么用?

开通之后,商家们可以在淘宝享受全球购买家流量;能参与全球购大促及日常营销活动;可获得其他活动的优先入选权。淘宝卖家加入全球购的话,是需要买手人提供在海外的证明材料的,并符合其他相关条件,需要注意的淘宝全球购是一振出局,一旦出现售价的行为就会被踢出全球购。

全球购有什么好处?

1. 价格相对于实体专柜比较便宜。在淘宝去全球购上产品的价格要比实体专柜更加便宜,而且相对于实体专柜所购买到的产品,如果我们在淘宝全球购上面我们也可以仅仅用7-8折价格,甚至是5折之类的优惠就能买到,产品都是一样的。

2. 品牌种类更全。在淘宝全球购这样的一个平台上面,也有很多的奢侈品牌入驻了,就比如说LV、GUCCI、PRADA、CHANEL等等,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面也都有入驻吗,自然这样一来的话,相对于其他的平台的话,品牌的种类更全。

3. 在淘宝全球购上面所购买的商品相对来说更具有保障性。对于那些买奢侈品的商家们来说,最怕的事情也就是会买到假货了,但是这样的情况在淘宝全球购上是不存在的,因为所有的卖家其实也都是经过淘宝官方的严格的认证的,100%也都加入了消费者的保障协议了,这样一来的话,那么我们自然也就可以不用在这个平台上面买到假货了。

4. 快递的寄送方式多样,有利于买家们收货。其实淘宝全球购也能够为在平台上面进行购物的买家们提供一系列的寄送方式,主要分为:国内统一发货,一般2-3天左右买家们就可以收到货,而国际直邮这样的一种方式的话,那么我们1-几周之后就能够收到货了。

加入全球购对商家来说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可以让商家获取更多的资源,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所以符合加入条件的商家们,一定要加入全球购哦。

文章转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32440.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