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庄羽谈于正郭敬明道歉:因被观众抵制迫于压力才道歉

 2021-01-11 15: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郭敬明、于正两位知名导演因抄袭,被数名导演和编辑联名抵制,后郭敬明为当年抄袭庄羽作品《圈里圈外》道歉并将版权收入全部捐赠给庄羽。庄羽也表示接受道歉,但把两人所有版税合并成立反剽窃基金,用以帮助原创作者维权。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样翻篇。近日,庄羽在个人微博,分享了她接受中国知识产权报采访报道的截图,并附文“新年第八天”。

报道里庄羽再谈及郭敬明和于正的道歉,称“郭敬明、于正的道歉并不是他们的自发行为”,“如果没有余飞、汪海林、宋方金等几位编剧的呼吁,没有这次156位影视从业者的联合署名,没有媒体的大力宣传,就不会有郭敬明和于正的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