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怎么挑选?全网最全蓝牙耳机选购攻略

 2021-01-12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耳机已经成为人手必备的数码产品,但是很多新手在挑选的时候面对众多的品牌并不知道什么蓝牙耳机好,作为多年数码玩家,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蓝牙耳机怎么挑选,奉上全网最全的蓝牙耳机选购攻略!

第一款: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评分:98分

先来介绍这款目前最火的网红蓝牙耳机JEET,它有着十几年的音视频技术经验,专业度极高,近年来死磕无损音质。每次JEET上新都会被一抢而空,这款JEET Air Plus也是火爆非常。

从硬件来看,JEET Air Plus在同价位是无敌手的,芯片是高端的高通QCC3020,能带来更稳定的蓝牙性能并提升音质传输质量。发声单元则是选择少见的动铁,能带来更好的中高音表现。续航这块,JEET Air Plus也做到单次10小时,总续航35的超长记录。

音质方面,因为JEET Air Plus拥有全频HIFI动铁单元+SR密封圈工艺,我尝试了摇滚、DJ、流行歌曲等几类音乐。有着超强的解析能力,整体感觉不错,而且还可以通过APP来调节你喜欢的音效,这点是很少有平价耳机能做到的,我认为JEET Air Plus的音质不输千元大牌耳机,不愧是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

因为JEET Air Plus有高通芯片、蓝牙黑科技的加持,蓝牙性能很稳定,我测试在室内隔墙,或者室外的公交、地铁等干扰大的地方都没出现断连和卡顿。同时JEET Air Plus与各大品牌的兼容性也很好,它支持APTX、AAC、SBC等解码协议。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JEET推送了延迟优化,升级之后将高通QCC3020芯片的延迟优化到180毫秒左右,在玩游戏的时候延迟率几乎感觉不到。这个让我惊呆了。

第二款:漫步者TWS5蓝牙耳机

评分:90分

漫步者TWS5蓝牙耳机的设计给人是比较低调的商务风格,黑色的机身除了品牌logo外并没有其他装饰。耳机的体积比较大,不过好在重量还算轻,佩戴的舒适度是不用担心。

至于通话方面,漫步者TWS5蓝牙耳机采用的是第八代CVC降噪,可以自动削减环境噪音,实测通话质量很好,在商场也很清晰。

第三款:小米Air蓝牙耳机

评分:88分

小米的知名度是挺大的,使用小米手机的用户也比较多,这款小米Air在和小米手机搭配的时候会出现弹窗,有生态优势。

从音质来看,小米Air蓝牙耳机的表现还不错,总体听感是没有什么槽点的,音质调教是三频均衡,更偏大众化。

第四款:vivo TWS蓝牙耳机

评分:88分

vivo TWS蓝牙耳机的一大特色就是充电盒的设计,它独特的渐变式搭配深蓝的配色非常有质感,圆润小巧的充电盒宛如一个鹅卵石,整体做工是非常精美的,手感优秀。

佩戴方面,因为vivo TWS采用的是半入耳式的佩戴方式,舒适度比入耳式要更好一些,戴上以后不会感觉到涨耳。

第五款:AirPods2蓝牙耳机

评分:95分

AirPods2虽然外观跟1代的区别不大,但是升级了芯片,选择了H1芯片,能带来更好的性能,续航也得到了提升,体验上更加晚上了。

音质方面,AirPods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比较均衡的。通话效果也很清晰,用来打电话不会感觉到有噪音。

以上就是蓝牙耳机选购攻略,各个价位段都有,相信还不知道蓝牙耳机怎么挑选的你一定能顺利解决选购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