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20手游收入排行榜 腾讯第一

 2021-01-12 14:5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2020年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12月全球吸金21.6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9%。

与2019年12月相比,Top30中国手游厂商的收入在过去一年增长了45%,显著高于全球手游玩家27.8%的支出同比增长。

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包括龙腾简合、紫龙游戏、Tap4Fun、雷霆网络、竞技世界(www.jj.cn)共35家厂商,占全球Top100发行商收入的36.8%。11月底上市的《街霸:对决》本期入围榜单第13名,使得腾讯在国区手游畅销榜Top20的产品多达8款。

2020手游收入排行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收入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