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黑产账号被封怎么办 能解封吗

 2021-01-12 15: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进步,原来越多企业进行了对黑产账号的封禁。那么黑产账号被封怎么办?能解封吗?

「黑产」存在已久,有利益、有流量、有信息不对称的地方,就一定有「黑产」出现。包括你们用的各种产品的注册信息,你以为很安全,很有可能被「黑产」团队通过技术攻破盗取,然后拿到市场上去卖。

别小看他们的技术,其实是非常专业的。他们拿到数据后,按条标价售卖,通常都是几万条起卖,单条价格非常便宜,便宜到几毛钱一条。数据的完整性,让人后背发凉。这种团伙一般都是跨平台作案,他们不会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全部流程,而是利用不同平台的特点进行交易。

如果企业发现黑产账号,大多数企业会进行封禁,而且不能解封。当然,如果你的账号是被误封的,可以提供相关资料进行解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黑产账号被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