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手机忘记解锁密码怎么办?

 2021-01-13 11: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时候,我们离不开手机。但是许多人会忘记手机解锁密码而导致手机打不开,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华为手机忘记解锁密码怎么办。

解锁华为云空间

华为云空间为用户提供了“找手机”功能,当此功能打开后,用户通过浏览器登录华为云空间,即可看到手机的位置和在线状态。可以通过设置向华为手机发送远程指令,比如删除数据,设置为丢失模式等等。清除数据就是恢复出厂设置,但是它通过云端发送命令,让手机自动执行,如果手机不联网,则该命令自然失效。

1、通过 PC机或手机浏览器打开华为云空间网站,登录到绑定到华为手机的帐号和密码中。

2、点击“查找手机”按钮。

3、按下“选择装置”,在弹出的列表中,根据手机型号确认要操作的手机,然后按下型号。

4、在新页面的右边窗口点击“删除数据”,然后把手机放到已连接的 WIFI下就可以了。

5电话收到“擦除数据”命令后,会自动进入 Recovery执行恢复出厂设置,这样锁屏密码就被清空了,但开机后仍需输入华为帐号进行激活。

另外可以使用强制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还原出厂设置可以清空所有存储在手机中的用户数据,这些数据包含多种密码,但对于已经登录到华为云账户并打开“查找手机”功能的部分手机而言,在激活界面上操作完成后,需要再次登录绑定本机的华为云账户才能解锁。

其具体运作如下:

1、手机电量保证在50%以上,并将手机关机,然后按下音量上键,再按下开机键,直到华为屏幕上的华为 LOGO松开。

2、移动电话接入 Recovery

3、选择音量上下键,选择 Recovery Settings,按下开机键确认。(触屏操作可直接使用)

4、输入“yes”进入新窗口,然后点击恢复出厂设置。重新启动手机后,恢复出厂设置操作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解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