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手机解锁密码忘记了 怎样破解 两种方法解锁手机

 2020-12-23 11: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大部分华为用户会给手机加上开锁密码,当忘记密码或因为操作不当而导致手机被锁。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华为手机怎么解锁。

1、推荐方法:不会对手机上的任何数据造成损坏

这个方法要求用户已在手机上登录了自己的华为账号,并且开启了“手机找回”的功能。

满足条件后:在电脑上登录华为云服务,点击“手机找回”,输入账号密码,选择手机设备型号,就会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机,点击“锁定设备”,设置6位数解锁密码,再次输入华为账号密码确认。

最后手机上输入你刚才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解锁手机。

在这样手机就锁定成功了,这时我们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输入你刚才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解锁手机了。

2、重新回复出厂设置

长按电源键3秒,关机,点击关机。待手机成功关机后,这时需要同时按下音量上键和电源键不松手,这时会显示图案,看到图案后再松开,这时就能进入到手机的Recovery模式。

按音量上键选择清除数据,按电源键确定,等待清除数据完成,重启手机即可清除锁屏密码并可以重新设置密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