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学习机排行榜 学习机什么牌子好?

 2021-01-13 15: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辅导小孩子功课很多家长选择购买学习机,通过这种电子工具来帮助孩子完成作业和学习,那么学习机有哪些品牌那,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1、优学派

企业秉承着“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公平”的企业使命 ,不仅为中国K12学段中小学习者的个性高效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也为K12学段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2、步步高教育电子

致力于面向广大学生的教育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有视频学习机、点读机、学生电脑、语言复读机、电子词典、家教机等。

3、读书郎Readboy

读书郎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城乡各级市场,目前五大教育研究院,在中山和珠海分别有两座产品研发中心,制造基地位于广东中山。

4、快易典

做有品质的教育产品”为使命,积极构建与研发自主教育资源体系 。专注为0-18岁孩子提供智能家教机、何秋光早教电脑、点读笔、电子书包等系列教育产品,教育内容及服务。

5、小天才

小天才是步步高教育电子在2011年推出的智能产品品牌,专注打造引领潮流的高品质儿童智能产品。

6、科大讯飞iFLYTEK

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拥有灵犀语音助手,讯飞输入法 等优秀产品。

7、快译通

致力于研发人性化、多功能的电脑辞典为目标。除了电脑辞典外,快译通亦跨足PDA掌上电脑、手机多样化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期以创新的商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科技生活。

8、文曲星

除了为人熟知的“文曲星”电子词典外,还有mp3、mp4、数码相机、复读机、读书机、电池等多类产品。

9、纽曼Newsmy

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