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学习机什么牌子好?学习机品牌推荐

 2021-01-13 15: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习机逐渐成为家长辅导小孩子功课的首选工具,那种牌子的学习机值得购买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优学派

优学派不仅有课前导读,还有课堂学习,课后复习,同步词汇、同步口语评测。

2、步步高教育电子

步步高教辅资源丰富收录了期末冲刺100分、北大绿卡、薛金星等等资源,教辅资源比较丰富。高年级的学生很较适用。

3、读书郎Readboy

读书郎小学版的教材全解采用“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练习—53专练等形式”的系统性讲解模式,并可直接打开对应版本对应年级的视频课。还有取词、动漫单词、背课文等,读书郎的教材全解也专门配备。

中学版的教材全解则收录了曲一线的53系列,从初一到高三都能用。比起小学版的教材全解,中学版教材全解更注重思维方式的培养,运用图表、公式等形式加深记忆,培养学生归纳、总结的意识。

4、科大讯飞iFLYTEK

科大讯飞企业开发知识图谱,将数理化三科知识网络架构直观体现,利用AI智能技术诊断学生学习实况并推荐知识点习得顺序,培养学生整体学习思维逻辑。学生在中高考标准下练习听力与作文改进优化,练习即实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