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雷蛇推出N95透明智能口罩 称世界上最聪明的口罩

 2021-01-14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雷蛇公司推出了一款安全、环保且方便社交的口罩——Project Hazel。它具有N95医用级呼吸器保护装置,可以通过VoiceAmp技术来增强用户声音,同时具备Razer Chroma RGB技术,让口罩可以呈现个性化的颜色。

据雷蛇官方介绍,RGB智能口罩采用了N95医用级呼吸器防护,使用可拆卸和可充电的主动呼吸装置,可调节气流的Smart Pod以实现最佳透气性,高细菌过滤效率(BFE)Smart Pods可过滤至少95%的空气传播颗粒并具有高流体阻力。

该口罩还配有内部灯光,在黑暗中会自动激活非常酷炫。

口罩内置麦克风和音频放大器,通过Razer VoiceAmp技术,可增强用户的声音实现清晰的沟通,同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目前该产品仍为概念产品,售价及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