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简单五步告诉你华为手机怎么隐藏应用软件

 2021-01-14 15: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我们使用手机,大部分都是对自己的隐私没有一个保护意识,只是觉得手机在自己的手上,没有必要设置太多的保护措施,但是如果是真的这么想,也许我们应该换一个思路了,毕竟手机如果是不慎被盗,那么自己的损失也是惨重的。

这个隐私空间功能,用户可以将一些属于自己的秘密放在一个位置,然后通过加密的方式进行保护,这样就能够有效地防止自己的隐私被偷窥,这一点可以用来防止陌生人对自己的手机的内容侵犯,也可以防止熟人之间的乱翻。同时,当我们误操作手机,让一些内容丢失了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尝试找回这些内容。

1、打开设置,点击桌面和壁纸,点击桌面风格。

2、选择抽屉风格,桌面只有系统自带的应用了,要查看其他应用,手机底部向上滑动即可查看。

3、点击设置,点击隐私,点击隐私空间。

4、点击开启按钮,输入主空间密码,设置隐私空间的密码即可开启。

5、开启隐私空间后,即可把应用放在隐私空间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