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专为苹果设计,贝尔金MagSafe 技术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开售

 2021-01-14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第三方无线充电配件品牌的领导者,Belkin International (贝尔金国际) 及鸿腾精密科技 (FIT) 旗下品牌 Belkin(贝尔金)推出了兼容全新MagSafe系统,BOOST CHARGE™ PRO MagSafe三合一无线充电器。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可提供高达 15W 的无线充电功率,与MagSafe兼容,提供高效、便捷的充电体验。iPhone 的无线接收线圈外围集成了一圈密密麻麻的磁铁阵列,实现与其他磁吸配件的自动对齐吸附,进而提高无线接收效率。这款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同时也可为配备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 Pro 和 AirPods 提供 5W 无线充电,以及 Apple Watch的无线充电。它采用防滑设计,可支持设备纵向或横向模式充电,同时兼容3mm以下的MagSafe手机壳,支持带壳充电。

产品特征:

支持iPhone12系列15W MagSafe无线充电

自动对齐吸附,便捷随心

支持设备横向/纵向充电

兼容3mm以下MagSafe手机壳

为Airpods Pro和Airpods提供5W无线充电

支持Apple Watch无线充电

※该产品已在大陆苹果官网有售,之后也将会在贝尔金京东/天猫旗舰店发售。

关于贝尔金国际 — Belkin, Linksys, WeMo, Phyn

作为第三方充电配件品牌的领导者,贝尔金为广泛的消费电子产品和企业环境提供电源、保护、产品、连接和音频解决方案。贝尔金本部于南加州,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销售。丰富的产品线将人与热爱的科技相结合,满足无论在家里,工作中还是在路上的需求。2018年,贝尔金国际公司(Belkin®、Linksys®、Wemo®、Phyn®)与

富士康鸿腾精密公司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合并,增强其全球影响力,生产出更多以人为本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