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春晚节目单及演员名单公布,当贝投影D1陪你大屏看春晚

 2021-01-15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2021年除夕夜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每年春节期间,最受全国人民关注的春晚究竟准备的怎样?都有哪些耳熟能详的明星将会出演呢?下面咱们就来仔细聊一聊关于今年春晚的那些事吧。

首先咱们来聊一聊今年的春晚主题,去年是鼠年今年则是牛年。那么在春晚LOGO和宣传海报上一定少不了牛的元素,而在参照往年的规律,在小品中也会有诸多与牛相关的元素出现。

在最新发布的春晚LOGO中,最开头的"2"字做了独特的设计,造型类似牛角看起来充满活力。右上方则添加了一个类似"风扇"的造型,给整体添加了一股动感,也让人不禁联想到发怒的公牛,真的是趣味十足。

既然LOGO都已经出来,但距离正式的节目单公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根据春晚后台流出的照片和各大媒体爆出的照片,咱们可以推测下今年春晚的阵容,不过仅为参考。

在1月7号,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始审查,而在当天不少明星都现身审查现场。其中就有去年大火的"姐姐"张雨绮、万茜。余下还有倪妮、贾玲、包贝尔、杨迪、李佳琦、唐艺昕、张小斐、贾冰、金靖、王圣迪、孙涛以及梁宏达等人,不仅有时下最火的明星艺人,更是有李佳琦这样的现象级网红阵容非常强大。

除此之外,今年春晚依旧延续了分会场的设置,除了北京主会场之外,还在浙江杭州、湖北武汉、四川遂宁设置了三个分会场。 如此豪华的阵容配置,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了呢。在外奔波了一整年的大伙,一年就盼望这一次团聚,大年三十一家人围坐吃着团年饭,看着春晚是一件多么温馨融洽的事。

但温馨中还带着一点小烦恼,一家人挤在几十吋的电视前非常的拥挤,碰上亲朋好友登门拜访就更显狼狈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购入一台当贝投影D1来体验百吋大屏看春晚直播,用另一种方式让全家感受幸福。

这款当贝投影D1可投射百吋超大屏,支持4K分辨率,非常适合家庭观影,水滴形的外观也非常讨喜。配置的电视级Mstar四核心处理器性能强劲,16GB的大内存还支持拓展,5Gwifi为你的直播保驾护航,拒绝卡顿0延迟!支持4K分辨率和百吋大屏,内置稀土内磁喇叭,提供全景DTS环绕音效,千元即可营造顶级的视听盛宴!

除了性能出色之外,这款当贝投影D1的系统也非常不俗。搭载了自家研制的当贝OS系统,由于采用了类似苹果IOS的后台处理技术,在使用体验上更加流畅。页面布局上则采用了左边为导航栏右侧为内容栏的左右分布设计,非常的清晰明了。除此之外,当贝OS还设计的非常人性化。例如:"可以实现应用位置自定义、应用进程制自定义..."等功能。

出门在外还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监控实时画面,无论是身处何地都能够监督家里孩子是否专心上网课,留言板功能还可以通过投影来进行在线联系十分方便。

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可以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并且可以支持大部分4K片源,这一点也是市面上的播放器很少见的功能。

如今倍速看剧于是成了年轻人的刚需,即节约了时间又能够快速观剧,当贝OS特意开发了倍速播放功能,与市面上一般的投影仪内置系统不同,选择更多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家里有宝宝的朋友可能会经常烦恼一件事,那就是遥控器总是会不翼而飞,被孩子到处乱丢乱放,当贝贴心的设置了遥控器找回功能,即使遥控器丢失和损坏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公众号来操作。

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不妨为自己的家中添置一款当贝投影D1吧,百吋大屏贺新春,体验前所未有的愉快观影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