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停止英特尔向华为供货

 2021-01-18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特朗普政府通知包括芯片生产商英特尔(Intel)在内的几家华为供应商,将撤销部分对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证,并打算拒绝其他几十个向这家电信公司供货的申请。

这或许是特朗普政府任期内对华为的最后举措,也是美国政府长期以来旨在削弱华为所采取的行动最新一招。特朗普政府称,这家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生产商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美国半导体协会周五表示商务部已发布了“否决多个对华为出口许可申请,并取消此前发放的一个出口许可的意向”。匿名消息人士称,取消不止一个许可。

该邮件称行动涉及半导体行业“范围很大的”产品,并询问企业是否收到了通知。该邮件还指出,企业已经等待许可决定“数个月”,现任政府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离任,处理此事是个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