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虚假视频 违反公司错误信息规定

 2020-08-06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讯,据外媒体报道,美国脸书(Facebook) 周三首次删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该平台发布的一段虚假视频,内容涉及孩子们对新冠病毒几乎“免疫”,Facebook表示特朗普的做法违反了公司关于分享有关新冠病毒的错误信息的规定。

据悉,这段视频片段来自福克斯新闻的一次采访,特朗普在采访中大力主张学校应该开放,并表示在他看来,孩子们“几乎肯定”对新冠病毒具有免疫力。目前点击该帖子会告知“抱歉,此内容目前不可用。”

这是Facebook针对特朗普发布内容采取缓和措施为数不多的几次之一。脸书方面还表示,这不是该社交平台首次删除特朗普社交平台页面内容,但是特朗普社交帐号首次因发布涉及疫情虚假信息被删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