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效仿谷歌 允许员工将性骚扰公开向法庭提出指控

 2018-11-11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Facebook效仿谷歌关于性骚扰指控的政策,决定废除要求员工通过私下仲裁途径解决性骚扰指控,允许员工公开向法庭提出指控。

美国众科技公司很多时候都是采取仲裁方式来解决其内部员工的性骚扰指控来防止员工在法庭上*它们。但是最近性骚扰愈演愈烈,在公司高层性骚扰普通员工时,公司的仲裁很难做到公正。

因为公司高层性骚扰事件,谷歌全球员工举行了大规模的*活动,反对该公司对待性骚扰指控的方式和庇护涉嫌性骚扰的高管的做法。为此,微软进行了类似的政策调整,而Uber今年5月也改变了这个政策。Facebook在上周五宣布改变公司这项政策的并更改了有关办公室恋爱的政策。

Facebook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Anthony Harrison)在一项声明中说,“性骚扰是我们非常严肃对待的问题,它在Facebook没有生存的土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