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我来告诉大家友情链接好处与作用

 2021-01-19 14:5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单地说,友情链接就是自己的网站和别人的网站进行合作,自己的网站链接到别人的网站,别人的网站又链接到自己的网站,这样的交换链接叫做友情链接,我所介绍的有点俗气,其实意思是这样,双方网站互相扶持。

友谊链接的作用有以下几种,第一是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别人的网站交换链接,可以提高自己网站的点击次数,从而增加网站的流量,第二是搜索引擎在搜所你的网站时也会对友谊链接进行分析,如果你的网站上的内容很有搜索价值,那么权重很大的网站就会有你的链接,那么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的网站很有价值。如此对于网站的权重和排名都有很大的影响。

寻找友链接时也要注意很多问题济南 seo网站总结了一些个人经验,选择友谊链接时要注意与你网站内容相关或互补的网站链接,内容质量要高,有搜索量,细看对方网站的快照是否在最近一个星期内,如果快照更新不及时说明对方网站更新慢,选择 PR值高,权重高,流量大的网站,这样有利于自己网站的流量和排名。

友谊链接是提高网站流量和排名的重要一环,但添加友谊链接不能过多,必须稳定持续地增加,但要注意对方网站的链接作弊,到山东 seo网站下载工具帮助查询对方网站链接作弊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友情链接好处与作用分析

    友情链接所在网页的位置也很重要。想看看搜索引擎是否收录了链接页面,如果没有收录则不起任何作用。友谊链接是首页最好的选择,但是要看链接的位置是否为框架所包含,很多网站为了方便把所有的友谊链接都做了独立的框架。

  • 分条讲解友情链接好处与作用

    众所周知,SEO是个过程,需要一个循环,很多人光顾写文章,外链、友链都不做,最后只会抱怨:SEO效果太慢,或者说做SEO太难,等等,然而,通过给网站添加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却能加速SEO进程。例如有些人只写原版文章,优化的关键字要花上半年,或许加些友情链接只需要三、四个月,友链这一步就能起到很强的推动

  • 这些友情链接好处与作用你都知道吗

    友情链接可以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因为友情链接是一个url输出,是链接传递的一种表现。搜索引擎的蜘蛛都是通过链接来进入每个网站的。那友情链接又是链接的一种,这样就增加了搜索引擎蜘蛛对网站入口,两个网站相互之间做了友情链接。

  • 友情链接的作用

    在特定的情况下,友情链接还会增加网站的首页的知名度。比如一个新的上线的网站,如果它可以获得新浪、腾讯、网易等的知名大网站的首页友情链接,那它的知名度就会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 怎么做好友情链接 谈谈友情链接建设看法

    交换友情链接最好交换同类型的。垂直的网站有利于提权。本身百度看中这个,要是你交换泛网站,虽然也能带来一些权重,不过没有垂直的网站带来的权重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