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页打开很慢怎么处理

 2021-01-19 15: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每天用电脑上网时,新闻小伙伴们都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有一部分网页不能打开,或者打开得很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碰到这里的问题一般都有两个问题,一个是网站提供者的服务器出现故障,另一个是您的网站 DNS遭到劫持,如果您的网站遭到劫持,有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开启控制面板

点击鼠标右键菜单,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网络,点击“查看网络状态及任务”!

OpenEthernet属性

选中 Ethernet打开窗口后,点击属性!

修正 DNS

打开网络标签,双击“Internet协议 Version 4”,勾选“使用以下 DNS服务器地址”

接着输入 DNS地址,点击确定,文末有提供 DNS地址列表!

您当然也可以通过腾讯管家,360的DNS优选插件来实现一键设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页打开很慢

相关文章

  • 网页打开很慢怎么解决

    部分网站由于缺乏网站管理员的日常维护管理,由于程序漏洞问题,可能会导致服务器中毒,中毒会直接导致网站访问速度慢或无法访问。存在攻击这个因素也是存在的,攻击者大多会以流量攻击的形式去占用服务器的资源。通过使服务器资源殆尽的形式使网站瘫痪。

    标签:
    网页打开很慢
  • 网页打开很慢 如何优化网站

    站点开慢了,原因是多种多样的,需要站长逐个检查,如果不是自身原因造成站点开慢了,是用户的问题,那我们就管不着了。追根溯源,网站开张速度慢的原因,站长们必须解决以下。

  • 网页打开很慢原因分析

    南向用户在访问北向网站时,多会出现访问延迟等问题。其主要原因还在于,由于访问者和服务器的物理位置相距太远,所以访问速度很慢。

    标签:
    网页打开很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