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坚果手机回应手机业务被暂停坚果R2“清仓处理”

 2021-01-20 13: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报道:坚果(锤子)手机真的要告别了,据《晚点 LatePost》报道,字节跳动1月13日小范围内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 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只聚焦教育领域。合并后,该团队负责人为阳陆育,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汇报。

坚果手机官方对此回应称:“我们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并且也会持续探索SmartisanOS 的创新机会。”

此前在1月16日,坚果手机官方宣布,坚果R2手机将于1月20日开启年货节大促,全系直降1000元售价2999元起,而该手机的首发价格(8GB+128GB)为4499元。按照目前的最新售价,坚果R2售价在三个月降了15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