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正式揭晓!云+社区2020年度优秀讲师&TOP作者榜单

 2021-01-20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首不平凡的2020年,技术力量越来越受到重视,技术从业者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大。突发事件、流量洪峰、协同开源……一轮又一轮的挑战背后,是技术从业者们默默的努力。然而,技术的发展,不仅需要默默努力,更需要站出来发声,以文字发声,以演讲发声,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推进技术整体的进步,更是十分珍贵。

2020年,云+社区携手业界各方专家、一线开发者,真诚分享、多方交流,让技术的声音传递给更多人:在这一年里,数百位来自不同技术领域的大咖们,为我们呈现了数百场精彩纷呈的演讲;15000余名专栏作者们笔耕不辍,贡献出了200多万篇技术内容。这些发声,为广大技术从业者,提供了重要的指引和参考。

2021年1月20日 ,正值农历腊八时节,是个辞旧迎新的好日子,云+社区年度盛典就此拉开序幕,北京、深圳、上海、成都等地线下同庆,技术创作者&粉丝们线上狂欢!云+社区2020 年度优秀讲师、人气讲师,以及TOP作者榜单也正式揭晓!以下是榜单详情。

优秀讲师

人气讲师

TOP作者

再次感谢讲师们、作者们的优质分享,正因为有你们,云+社区得以沉淀百万级的优质内容,使得广大技术人能够第一时间获取专业知识;正因为有你们,技术的落地才得以加快进展,技术才得以变得更加有深度,更加有温度!云+社区愿在新的一年里,携手更多的伙伴,走向更好的技术未来!

云+社区欢迎更多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加入,参与内容创作和分享,参加技术沙龙活动,一起共建技术生态,打造有技术影响力的技术生态圈,用技术改变世界。

关于云+社区

更多内容请搜索“云+社区”,获取技术干货精品内容。

云+社区是腾讯云官方开发者社区,是腾讯云开发者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开发者打造一个专业的技术分享型社区、营造云计算技术生态圈,为技术人提供一站式成长学习平台。

云+社区提供了海量丰富的内容和服务,其中包括:技术知识内容、技术答疑、技术沙龙、腾讯云TVP、创作者扶持等。

海量知识:包括知名机构媒体、专业自媒体和广大个人创作者在内,已有超过 1.5 万名技术创作者在云+社区分享知识。

官方答疑:40支腾讯云产品官方团队,在云+社区发布产品最新动态;数百位技术专家常驻社区,第一时间解答多类型产品难题。

技术沙龙:云+社区已主办数百场技术沙龙,云集业界一线专家。热点技术、一线实践、硬核干货、超多礼品、尽在于此!

腾讯云TVP:TVP 是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荣誉认证,行业顶级大咖在此共建云计算技术生态,用科技影响世界!

创作者扶持:分享原创知识,获取流量、云资源、专属周边等特权礼品。腾讯云自媒体计划、原创计划,价值数千万元礼包等你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腾讯云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昨天,腾讯云重新定义了向量数据库

    摘要: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更加集中在数据上,谁能够更好地利用数据,谁就有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取胜。而看好AI,就应该看好向量数据库,这是腾讯云的逻辑。------腾讯云数据库副总经理罗云昨天,腾讯云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重新定义向量数据库,并发布了国内首个AI原生的向量数据库TencentCloudV

    标签:
    腾讯云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