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为iPhone 12 pro让路 苹果降低iPhone12 mini产量

 2021-01-21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据一份摩根士丹利最新的投资说明显示,苹果已经将 iPhone 12 mini 的产量削减了 200 万台,以便为 iPhone 12 Pro 创造更多的产能。

据悉,iPhone12系列整体销量高于预期,但这四款手机中,iPhone12mini的销量却令人失望,在上市期间仅占据了 iPhone 12 总销量的 6%。目前苹果仍在努力满足用户对Pro系列的需求。

报告还强调,iPhone 12 机型在中国的表现要好于美国。在中国,iPhone 12 据信获得了 20.3% 的市场份额,创下 18 个月新高。据悉,该设备在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月,也取得了过去四年来在中国推出的所有 iPhone 中最大的安装量。

可能糟糕的续航影响了iPhone12 mini的销量,同时iPhone12其他系列又足够吸引人才导致iPhone12 mini产能被减少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mini
iphone12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