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降低iPhone12mini产量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2021-01-21 14: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据悉为了跟上市场对旗舰机型的需求,苹果公司已经将iPhone12mini 的产量削减了200万部,以增加更多的iPhone12Pro产能。

目前iPhone12Pro的发货时间从14天〜22天左右远远超过了过去4年推出的任何型号(10 天交货期),在iPhone12系列中iPhone12mini的销量令人失望,所以苹果在努力满足用户对Pro系列的需求。

iPhone供应链团队最近将iPhone 12 Pro‌的产量提高了200万部,而这部分产能,原本是iPhone 12 mini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mini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