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没有双卡5499元的iPhone12 mini还值得买吗?性价比高吗?

 2020-12-22 10:27  来源: 智能手机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从初代iPhone就入坑的老果粉,几前就把手里的iPhone X换成了安卓,这些年也见证了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也看到安卓阵营在很多领域反超。如今苹果首款5G网络和5nm芯片的iPhone 12系列终于来了,而网上对标准版的iPhone12 mini褒贬不一, 那么这款iPhone新机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就来跟大家聊一 聊这款起售5499元的iPhone12 mini。

5499没有双卡? iPhone12 mini还值得买吗?

对于这款低配版的新iPhone,苹果在iPhone12 mini外观设计上非常讨巧,屏幕尺寸仅为5 4英寸,是目前苹果全面屏手机当中尺寸最小的一一个,也是最轻的一款。iPhone12 mini还沿用了上一代的刘海屏设计,也保持了同样的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

性能自然是此次新款iPhone要浓墨重彩的地方,iPhone12 mini处理器升级到了A14芯片,采用5nm芯片工艺,性能与功耗设计得到提升。A14采用6核设计, CPU性能提升40%,GPU44核心设计, GPU性能提升超30%。性能可谓是非常的强大。

虽然有超强的性能,但是电池续航是iPhone12mini-个短板,主要也是受限于机身尺寸比较小的原因。下面来说说这款iPhone12 mini的优点与不足:

优点:

1、iPhone12mini这次是没有阉割性能,跟标准版一样是A14的处理器和支持5G, 5.4的全面屏,对于喜欢小屏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2、同样价格也是比标准版便宜不少, iPhone12mini目前预约价5499元,价格上比标准版有优势。

3、iPhone12mini重 轻,仅仅为133g, 标准版的iPhone12是 162g,可以说轻便了很多。

不足:

1、iPhone12mini第一 个缺点也比较头疼, 一个是电池容量比较小,是2227毫安时,标准版是2815毫安时,所以续航就会差-一些。

2、iPhone12mini第 二个不足是不支持双卡,这点让习惯了双-卡的朋友会很失望,恐怕在国内有一大半用户要放弃了。

3、第三个缺点令众多果粉大跌眼镜,iPhone12mini出厂 随机不带充电器和耳机,如果之前家里没有1旧款的苹果,就得自己花钱掏腰包购买这些配件了,苹果还美名其日是为了“环保”,库克老贼真的是够奸猾的。

4、相比上-代的iPhone11,相机硬件没有任何提升,还是1200万双摄,只是在前置相机中增加了-些功能和优化,比如夜间模式深度融合技术等。

5、iPhone12 mini 64GB版本5499元起步,我个人还是觉得iPhone12mini的定价偏贵了,大家要知道现在64GB的内存己经不怎么够用了,128GB才 应该是标配,且128GB的iPhone 12mini的价钱是能够买到很不错的安卓的旗舰产品了,比如华为P40 Pro、小米10自尊纪念版等,难道它们不香么。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iPhone12mini配置强劲, 携带轻便,而且还是小屏,对于喜欢单手操作的朋友再友好不过了,但是对于平时工作生活两分开的双-卡用户来说,iPhone12mini必然是大家首先排除的对象, 对此,大家怎么看?

来源:智能手机网

链接:https://www.znsjw.com/shoujiwenda/1387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mini
手机测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