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拼多多个别部门投票决定是否推行 “996”加班费按月发放

 2021-01-21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据《晚点LatePost》报道,在退出春晚红包合作后,拼多多内在管理有所微调。市场部门的部分小组工作时长已从无明文规定但员工默认的 “11-11-6” 调整为 “9-9-6”。

发起作息投票,让员工在 “11-11-6” 和 “9-9-6” 中二选一。另外,拼多多或将在春节前后将员工加班费调整为按月发放。在规定调整之前,拼多多员工全年加班费会在春节前随固定年终奖一起发放,加班费一年仅发一次,数额约等于员工2个月左右的工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
996工作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