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 Pro 2021渲染图曝光:直角边框再度吸睛

 2021-01-21 14: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在3月份会有一场发布会,今年3月发布会的主角或是iPad Pro 2021,最近网上曝出渲染图,外观吸睛。

iPad Pro 2021产品达到12.9英寸。因版权原因,就不发图片了,不过根据图片显示,新iPad Pro 12.9在外观方面与前代差别不大,整体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正面延续全面屏+Face ID的方案,屏幕边框似乎控制的不错,消息称其边框相比前代会有缩减,不过渲染图并没有展示实际尺寸。

背部三摄,12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700万像素的TrueDepth激光雷达扫描仪。

大家期待吗?你认为多少价位会比较适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