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特殊的新年礼物 支付宝发布 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

 2021-01-25 1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支付宝新版本上线啦!而且带来了今年的集五福活动!

今年新增写福字玩法,今起上支付宝搜「写福字」,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 ; 也可以上传福字,晒出的福字还有机会出现在今年五福的彩蛋卡上。

与此同时,支付宝也发布了一个特殊的新年礼物,那就是2021 集五福主题曲《望》。这首歌由周深演唱。

支付宝、网易云音乐官方介绍,《望》作为 2021 集五福贺岁短片同名主题曲,特邀歌手周深倾情献唱。

在这个有点特别的新春之际,很多本该团聚的相见,却未能成行。

歌曲在编曲上选择了鼓舞人心的乐队配置,弦乐在底,和周深的吟唱互相呼应,铺设如诉的情感,寄予着相聚的渴望。

远方的亲人,将思念寄居于夜空,亮成了星空灿烂; 燕归巢之路,像风筝的线,绕几千里,都望向归途。愿所有想念,都被听见。

如果大家因为疫情不能回家团圆的话,希望也都能快乐的度过这个农历新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21支付宝集五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