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雷钧智能科技5G零售新模式

 2021-01-25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电子雾化棒行业 发展趋势分析

第一,在国家政策的压力下,线上营销模式被迫下线,转到线下战争,但由于政策的规范,使得对线下销售模式的要求也非常高,在电子雾化棒行业规范化管理笼罩下,要想在电子雾化棒行业出色并且出头,首先就必须要顺应国家监管政策走向,这就对雷钧团队的要求越来越高,创新营销模式就是他们必走的路线。

电子雾化棒作为传统烟草的替代品,在市场上的需求是不可缺少的,要既规范又规模的进行产品销售,面对趋严的政策走向应保持信心,结合自身资金实力拓展线下渠道,拓展业务。

第二,创新的营销模式要求,于是雷钧团队注重的是要洞察用户的需求,才能实现精准的营销。在电子雾化棒初进入市场时,需求群体为需要戒烟的中年男性,但随着行业的发展,电子雾化棒里添加的香油味道丰富,加上雾化棒的功能增多,很多当代年轻人甚至认为其有控制食欲的功能,在未来的需求更趋多样。因此,雷钧团队通过各种线上或者线下的调研,准确了解客户需求,从而达到精准的营销模式。

第三,针对客户运营,雷钧团队提出各种服务,电子雾化棒成本低,毛利高,对技术方面要求较低,于是可以在稳定目标消费群体后,从出售服务提升到定制服务,为客户定制自己中意的产品,比如烟油的调制、烟杆的定制设计能够更好地帮助增长产品用户粘性。也可以在线下搭建体验店等,通过让消费者参与制作,创造特殊的消费体验。

第四,线下销售省时省力,这就要求雷钧团队对智能化的选择,敏锐,一是产品积压和脱销方面的问题变通,二是要从产品消费周期考虑,三是通过无人智能经营,降低人工运营成本。

“雷钧”团队线下零售模式碰“响雷”

首先,代理商为“雷钧”团队发展创便利。广招线下代理,节省人工成本,也免去了固定的店面模式。代理经营方式主要为无人智能经营,也就是去酒吧、网吧、KTV等场所进行铺货,利用5G新时代自动售货机,免去经营的繁琐,实现智能化管理。

经营铺货由代理完成,关于电子雾化棒产品的可持续销售方面,“雷钧”团队从自动售货机上做了一定考察和文章,自动售货方便,但是该怎么吸引顾客呢?“雷钧”团队从操作和支付方面尽量追求便捷,方便易懂,支付多样。体积控制小,但是却不影响容量,最大程度的实现便携的同时更多数量的运输。更值一提的是炫彩多姿的外表,能吸引人第一眼的目光,并且经得起细看,不仅有电容提醒,更有蓝牙模式,更加吸引住客户的了解和购买欲,实现客户深层销售。

雷钧团队万全准备,应对各种挑战,敬请拭目翘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