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控股大涨超7% 马化腾成中国第二富豪

 2021-01-25 15: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得益于腾讯控股开盘后持续拉升,马化腾身价达713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4、中国第2,仅次于农夫山泉钟睒睒。

今日腾讯控股开盘后持续拉升,盘中张超7%,盘中最高价达739.5港元,再创历史新高。花旗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从734港元上调至876港元,看好微信收入持续增长的前景、全球游戏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以及企业客户业务的增长。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实时排名显示,马化腾身价达713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4、中国第2,仅次于农夫山泉钟睒睒。

2004-2019 年,腾讯控股的营业收入累计增长330倍,复合增长率为 47%,归母净利润累计增长了206倍,复合增长率为43%。腾讯控股从上市时的不到40亿,成长为现在的6.67万亿市值的互联网帝国(折合人民币5.56万亿)。

希望腾讯股价攀升的同时也应该同时向社会更多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马化腾内部讲话:多部门表现松弛,腾讯需要找回创业状态

    据《界面新闻》独家报道,12月15日腾讯在线上召开内部员工大会,同时有大约100多名员工现场参会,马化腾发布了重要讲话。腾讯就2022年全年工作做了回顾,马化腾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一反往常温和态度,将很多管理干部知道但不愿意摆到台面上讨论的问题逐一指了出来。会议中,马化腾重点批评了腾讯PCG(平台与内

    标签:
    马化腾
  • 马化腾说:你还真以为海澜之家只是一家服装店吗?

    马化腾说:你还真以为海澜之家只是一家服装店吗?你们千万别被它给骗了!其实它的商业模式,远远超越你的想象!近几年服装行业一片萧条,森马美邦关店上千家,七匹狼关店2000家,拉夏贝尔更害怕,直接关店9000家!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平平无奇的海澜之家,居然能够逆势增长7000家门店,成在A股市值表现最好

  • 马化腾: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 随时都可以被替换

    去年底的员工大会上,马化腾对2021年发生的一系列变化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说,腾讯只是国家社会大发展期间的一家普通公司,是国家发展浪潮下的受益者,并不是什么基础服务,随时都可以被替换。未来,腾讯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时候,要做到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做好助手、做好连接器。

    标签:
    马化腾
    腾讯
  • 减持Sea套现32亿美元,腾讯减持释放什么信号?

    腾讯控股周二(1月4日)公布正进行一项交易,以减持“东南亚小腾讯”SeaLimited的14,492,751股A类股份,使腾讯于Sea的股权从21.3%减少至18.7%。按目前市值计算,2.6%的Sea股权价值约32亿美元(约合203亿人民币)。

    标签:
    腾讯控股
  • 腾讯给2.57万名员工发股票 人均超6万元

    腾讯控股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决议向不少于25700位奖励人士授予合共4410829股奖励股份。

    标签:
    腾讯控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