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UC 回应山西疫情数据错误:已更正

 2021-01-26 14: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6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反映UC和支付宝的疫情公告中山西地区确诊数量出现与事实的偏差,对此,UC和支付宝进行了回应。

UC官方微博表示,1月25日凌晨,由于数据更新配置的问题,导致UC客户端内及相关页面显示的山西地区确诊数量出现与事实的偏差。技术团队已于第一时间对上述错误数据进行了修复。在此,我们向广大用户诚挚道歉,还请大家监督。

支付宝回应称,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昨天凌晨支付宝疫情服务直通车的山西数据出现了错误。并且@UC,强调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是疫情无小事,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大家要多多注意疫情发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数据
U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