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适合送给父母的三款智能机

 2021-01-26 15: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有没有想好给父母买什么礼物?如果没有想到的话,可以给父母换一台新手机。今天就来一起看看三款最适合送给父母的智能机吧!

1、Redmi 10X

电池够大,足够轻度手机使用者用上两天, MIUI系统相对友好,容易上手。联发科G85处理器,性能和G80相近6.53英寸的挖孔屏设计,分辨率1080P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4800万 像素+ 800万像素+ 2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5020mAh + 18W快充其他:支持双频WiFi, Type- -C+ 3.5mm耳机孔,后置指纹识别,红外遥控Redmi 10X普通版本普通版砍掉了NFC,建议有意向的入手5G版本,电池容量有所缩水4520mAh,采用22.5W更大的有线快充,处理器升级为天玑820。

2、Realme Q2

整体续航给力,120Hz的高刷,日常使用的流畅度在千元机水准之上。OV的机器确实更受女性青睐,外观的颜值在她们眼里比处理器要重要,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6.5英寸20 : 9的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x 1080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 200万像素微距三摄5000mAh + 30W快充其他: 3.5mm耳机孔不太友好的没有NFC和双扬声器。

3、Redmi Note9 Pro

主要特点: 120hz高刷屏幕,-亿像素主摄,双扬声器续航: 482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其他:听筒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红米note9pro的续航是亮点,对于我这样的中度手机使用者,- -天完全没有任何问题。note 9 pro的LCD屏幕虽然没有小米10OLED屏幕色彩艳丽通透,但是看起来却很舒服。1.5k的价位附近性价比最强的机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