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小红书“品牌合作平台”更名为“小红书蒲公英”

 2021-01-26 16: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4月1日,小红书上线“品牌合作平台”,推出交易功能,向创作者、MCN机构和所有合作品牌开放,而品牌合作平台现已全面升级为“小红书蒲公英”

小红书蒲公英产品负责人表示,寓意为品牌与博主合作的内容可以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散落开来,将种草信息散播出去。

小红书平台方面介绍,此次升级将逐步向整合营销平台方向前进,不再局限于内容合作交易服务。伴随着业务角色定位的调整,平台原有的产品结构、功能模块、域名地址和视觉设计等都统一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升级后,以前的“笔记合作”扩大至“新品试用”在加上“直播带货”、以往的“笔记合作”这三种合作形式。而对于品牌跟踪服务的链路也趋向完善,确保投放后的数据效果分析及反馈提供更加及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