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京东等互联网平台存款产品全部下架

 2021-01-27 14: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随着监管层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监管,支付宝、京东金融等多家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已经下架了所有银行存款产品。

多位通过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吸储的银行人士表示:“去年 12 月,支付宝、京东金融、滴滴金融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先后下架对新用户的互联网存款产品。就在这几天,应监管要求,老客户也无法购买互联网平台的存款产品了,产品做了下架处理。但是已经购买的用户权益不会受到影响。

互联网金融企业在经历了P2P的泡沫后,也应该被纳入监管体系了,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