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直播答题活动 小红书“请回答2021”上线

 2021-01-27 16: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最近小红书推出了一项新的活动,那就是“请回答2021”。

这是小红书首次推出大型直播答题活动。官方玩法显示,与以往各平台的直播答题不同,“请回答2021”从场次设置、明星阵容、奖金激励、答题玩法等多个方向均有不同创新。

在题目设置上,小红书“请回答2021”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直播答题的特色在于更加贴近新潮生活。“请回答2021”直播答题题目围绕生活日常展开,内容覆盖过去一年的热点事件、小红书热门搜索,以及在时尚、美食、美妆、到健身、游戏、影视等生活日常的细微知识点。“这次的直播答题,不分年龄,不限地域,爱生活、懂生活的人,都能轻松参与,希望能通过这次直播答题,让大家能观察生活、融入生活,在答题的同时也能掌握更好的生活方式,让小红书成为用户日常生活的答案之书”。

据了解,直播答题活动将于1月26日晚上8点正式开启预热,并从1月29日开始,每天2场(每天13:00、20:00)直至2月7日,全程将有近30位明星担任现场出题官,带领用户场场瓜分100万现金。此外,小红书上近20名人气博主,还将根据各自擅长的垂直领域通过创意短片提前透题,为用户提供线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