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叮咚买菜开启2021年网上年货节

 2021-01-28 16:3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叮咚买菜宣布开启2021年网上年货节,根据大数据预测叮咚买菜提前对春节重点商品备货保障民生食材的稳定供应。

而对于过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叮咚买菜给予奖金鼓励,保证用户的平价蔬菜、猪肉、水产等产品及时配送。

叮咚买菜通过推出休闲食品、水果蔬菜、高端酒饮等多个品类的新年礼盒,并开发了佛跳墙、花胶鸡、八宝鸭、火锅等近百种各大菜系快手菜。来满足市民的特色年货需求。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货鲜到家”、“迎小年,要团圆”、“过年不打烊”以及叮咚直播间“直播年货节”五大主题活动正在陆续开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叮咚买菜
年货节

相关文章

  • 前置仓关键一役:叮咚买菜“惶恐” 美团、朴朴“开荒”

    2023年,前置仓行业正迎来“多事之春”。4月,美团买菜正式在苏州开城,两年多以来首度扩张新城市;美团买菜计划在苏州开出40余家前置仓站点,未来还将进驻南京、无锡等华东城市。5月,叮咚买菜第二次实现单季度Non-GAAP净盈利(2023年一季度Non-GAAP净利润为610万元),但随后其宣布撤出四

  • “瘦身”一年后,叮咚买菜Q4全面盈利,生鲜电商迎来成熟期

    去年在风口浪尖起伏的生鲜电商迎来了一个“定调者”,叮咚买菜在经过一年的战略调整后,于Q4实现全面盈利。北京时间2月13日美股盘前,叮咚买菜发布2022年Q4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其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1%至62亿元,关键是在Non-GAAP盈利基础上,首次实现单季GAAP净利润转正,以及全年正向

    标签:
    叮咚买菜
  • 电商年货节带来的价值

    为消费者、商家和达人、产业三方带来价值

  • 淘宝年货节活动规则有哪些?报名时间介绍

    2023年淘宝年货节已经开始了。登录淘宝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红包。你知道淘宝年货节的密码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淘宝新年红包的密码,一天只能领三次红包。淘宝年货节密令天降红包1511红包到手17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

    标签:
    年货节
  • 如何领取淘宝天猫年货节超级红包?

    2023淘宝年货节期间,每天都可以领年货节红包,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淘宝年货节红包在哪领。本经验分享2023淘宝年货节红包入口在哪里以及红包口令是什么,希望能帮到大家。淘宝年货节密令天降红包1511红包到手17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

    标签:
    年货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