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已扩展至150城 芝麻分600可先测后付

 2021-01-28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支付宝今天宣布,目前支付宝上预约核酸检测或上门采样的机构已覆盖超150个城市、涉及466个医院和机构。

其中,超88个城市、4家机构提供预约上门采样的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核酸检测”,即可进入“新冠核酸检测服务”专区,查询全国采样点位置或附近核酸检测机构位置,进行提前预约检测,或预约上门采样。

据悉,支付宝还推出“先检测后付费”的服务以及团体检测预约服务。

此外,芝麻分600分及以上用户有机会在预约核酸检测时,使用“先检测后付费”的新支付方式,体验良好信用带来的方便和便捷。

检测采样完成后,医院和部分机构还支持上支付宝查询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