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折叠屏手机时代来临?三星显示将向中国手机厂商供应折叠屏

 2021-02-01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报道:有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中国部分智能手机制造商供应折叠式显示屏。分析人士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向中国手机厂商供货表明,三星电子在可折叠显示技术上的专享期即将结束。

其实折叠屏幕早就已经出现,但是应用在手机上的技术并不成熟,除了弯折次数的限制之外,还有重量厚度等问题制约了折叠屏手机的发展。

另外也有博主爆料:OPPO、vivo将会是首批推出搭载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厂商,目前他们的首款商用折叠屏都已安排上进度了,均会在今年正式亮相。

另外,在日前的三星电子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三星显示器表示将在2021年开发新的显示器形态,如可卷曲(rollable)和可滑动(slidable)屏幕,以巩固领导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