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59家平台可领福卡

 2021-02-01 10: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报道:今天开始,支付宝上线了新的集五福活动,但是今年又出现了新的玩法

敬业福是每年用户最想要的福卡,今年,为致敬医护,中国医师协会在半月前向全国医护发出写福邀请,最终40多万医护在手机上写福,并通过支付宝技术合成为一个“福”字,呈现在敬业福卡上。

许多网友表示,医护人员写敬业福,实至名归,正因他们敬业,才让山河无恙,今年更想要这张敬业福了!

五福更开放 59家平台可领福卡

不仅支付宝APP,今年共有59家平台也参与一起发福卡,其中包括各地政务服务平台、新华社、微博、淘宝等APP或小程序。大年夜前,每人在每个平台上可领1张福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21支付宝集五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