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要求删除站外引流信息 个人主页不得包含微信号等

 2021-02-01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报道:在腾讯系app不断截断头条系的流量入口后,今日头条的主打app抖音也做出了反击。

近日,有不少网友收到了抖音发来的站内通知,通知要求所有用户2021年2月1日前必须删除站外引流信息,禁止从抖音公域引流到微信、QQ等站外私域流量。

通知要求用户删除个人主页资料中的站外联系方式,包括微信、QQ等。如果不按要求修改,抖音系统届时会直接在后台重置置所有带有联系方式用户的个人资料。这意味着,抖音开始正式打造流量闭环,防守自家流量外泄。而那些通过抖音引流的第三方卖家将会大受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