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国人遇到.Ltd便不那么执着了

 2021-02-02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英国人,总是给我们刻板执着的感觉,他们遵守秩序,有条不紊、保守而不易变。从域名这个领域便能看出其中端倪。首先英国人首选.UK域名,其次,域名中要尽量有公司的名称,不过包含名称缩写的简短域名很难申请到,执着的英国人便启用了包含全称的.UK域名,于是20~30个字符的域名便成为了英国公司域名的常态,不过当.Ltd域名出现后,一切发生了变化。

chaise.Ltd

这是一家来自英格兰约克郡的专门定制躺椅的企业,公司全称为The Chaise Longue Company,于是这家成立于2008年的“躺椅公司”便为它们的官网申请了thechaiselongueco.co.uk这个域名,好吧,小编承认这是复制粘贴过来的。不过当.Ltd域名出现后,官网又同时启用了chaise.Ltd,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躺椅公司。想必这个域名会为他们带来很多自然搜索流量。

chaise.ltd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躺椅,从尺寸、用料、颜色、造型均可定制,更为关键的是,完全手工制作,让用户感受真正的固执的英国工艺。

LEC.Ltd

第一次听说莱斯特这个城市,还是从英超劲旅莱斯特城队了解到的,虽然莱斯特是英国第十大城市,但却是英国的交通要地,到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谢菲尔德等名城只需要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因此莱斯特的租车服务格外发达。

这家名为Leicester executive chauffeurs LTD的公司在莱斯特城提供行政级的司机服务,用户可通过其官网进行预约:leicesterexecutivechauffeurs.co.uk,输入这样一个拥有34个字符的域名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还好,.Ltd域名的出现,让人们只需要输入7个字符便可以到达官网了——LEC.Ltd。

LEC.Ltd主要提供的用车是奔驰,所有的司机都是受过专门训练的英国司机协会成员,当你用车时,可以享受一系列服务,包括免费的网络服务、每日报纸、矿泉水、iPad还有全面保险等。

pwcc.Ltd

这是一家来自英格兰林肯郡提供清洁服务的家族企业,为用户提供包括建筑外立面清洁、商业清洁、工业清洁等服务。公司的品牌名称为Pure Water,公司全称为Pure Water Cleaning Contractors Ltd。于是执着的英国人便把purewater-cleaners.co.uk这个长达24个字符的域名指向到了他们的官方网站。他们仿佛也了解到输入域名时的困惑,现在,pwcc.Ltd成为了他们的新域名,

.Ltd域名隶属于Donuts域名注册局,已获得中国工信部审批,可在中国境内进行合法注册、使用和备案。Donuts旗下拥有包括商业、法律、健康、运动、旅行、游戏等19大类共计242个后缀域名,为各垂直行业用户提供了巨大的选择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夯实数字底座,“.手机”域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近期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数字经济规模稳居世界第二,数字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而域名作为数字时代的网络入口和关键基础资源,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和重要基石。4月2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华商标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