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搭载骁龙888的手机排行榜

 2021-02-03 15: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搭载不同处理器的手机性能也不一样,各方面都有些差异,搭载高通晓龙888手机推出后就很受欢迎,那么有哪些值得选购的高通骁龙888手机呢?

1、Redmi K40系列

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距离发布还有不到二十多天的时间。其中,Redmi K40共有两个版本,K40Pro只有骁龙888-个版本,还有一个搭载骁龙870的游戏手机。

标准版Redmi K40采用居中打孔全面屏,全球首发天玑1200处理器,起步价格预计在2299元左右,这款手机也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升级换代版。由于机械升降结构被淘汰,雷军已通过K30至尊纪念版清空库存,K40只能使用中置打孔全面屏。顶配版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起步价格2999元, 是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88手机。

卢伟冰表示,小米定制了两块屏幕,全都是最好的AMOLED屏,-块是小米11采用的2K分辨率柔性曲面屏,另外一块就是Redmi K40 Pro采用的柔性直屏。这块屏幕拥有和小米11-样的显示效果,可价格也比K40系列贵很多,起步价格预计在3299元左右。

2、努比亚红魔6 

努比亚红魔6仍然是电竞游戏手机,采用AMOLED柔性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 20W有线快充。红魔6的真机已经被曝光,后置3摄,机身背面有散热网孔,说明这部手机仍然内置散热风扇,采用风冷+液冷的散热方式。

3、ROG游戏手机5

ROG游戏手机大都会在下半年发布,ROG游戏手机5提前至年初,说明上一代的ROG游戏手机3获得了成功,让华硕信心大增。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对称式全面屏,机身背面正中间的位置有一块点阵屏幕,能够实时显示来电、信息等内容,电池容量高达6000mAh。这应该是.上半年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没有之一。

4、Realme Race Pro

Realme Race Pro是Realme品牌的顶级旗舰,拥有对标小米1 1的实力。据悉,这部手机将采用2K分辨率的柔性曲面屏,最高支持1 6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25W快充。价格也是3999元。

5、中兴AXON 30 Pro

这款手机已经开始预热,号称拥有2021年最强影像系统,全球首发2亿像素三星S5KGND传感器,拥有1/1.37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像素面积1.28μm, 0.64μm 单位像素对焦大小,支持四核对焦,4合1输出5000万像素照片或16合1输出1250万像素图像,支持双原生ISO,支持16K视频输出。

6、黑鲨游戏手机4

黑鲨游戏手机4由小米提供硬件支持,很多参数都与小米11、Redmi K40 Pro保持一致。 发布时间也是2月。这部手机将采用6.67英寸AMOLED柔性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 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充到100%的时间低于15分钟,比iQ0O7更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